close


 


 裡附近開了一家趴思打店..


喜歡吃趴思打的我...在春節要上班的前一天決定跟老公來這覓食囉..


 



 


價位不高...點餐時可單點..也可以另加少許金額變成套餐..


套餐有分二種..


一個是附薯條+飲料...一個是附玉米濃湯..


我點的是加薯條的套餐..




 


這薯條真的好好吃..就像綠蓋茶內賣的甜不辣怎麼那麼好吃一樣..


這跟外面鹽酥雞或者是麥當當的薯條口味就是不同..


有種焦焦的口感...沾上那特製的醬就是只有一句話..好吃丫..




 


老公點的是玉米濃湯的套餐..


也不知道是不是濃的關係..個人感覺它好像太勾了...


坦白說太勾的食品偶不述很呷意吃說@@


但青菜蘿蔔各有人愛...




 


我看老公還真的有給它喝光光耶...我想他真的是餓了吧^^




 


主餐上菜囉..我點的是辣味的趴思打...好特別的辣法..


正常趴思打的辣應該都是醬料的辣..


但這NU PASTA的辣卻是可以看到辣椒的辣..


很特別..這是我事後再帶同事去品嚐時她告訴我的...


只是她說..感覺這種辣不述正常的趴思打作法...她說怪..我覺得還好..^^


反正我只是想嚐個鮮囉^^




 


老公很妙..來到這招牌擺明叫趴思打的店..


他卻點了焗烤飯為主餐..


因為他說他不述很呷意吃趴思打這玩意..


純粹是因為偶喜歡吃..他才陪偶來的..


感動咧...你真的真的是個疼某A尢丫...




 


也不知道是不是軍人節儉的關係..


老公都有把它吃光光..相形之下..我開始感覺自己好奢侈了....


老公看的出我吃不下的神情..


大方的跟我說..吃東西就是要開心..如果吃的不開心..老婆就不要吃了...


哇哩咧...你說你說..怎麼那麼大心丫他....


所以我順水推舟的...沒有吃完...




 


這家趴思打又有另一項餐點吸引我..


就是這飲料...水果茶裡如果加了爆蛋..沒錯..它的名稱就是爆蛋哦..


所謂的爆蛋是一顆圓圓像珍珠奶茶裡珍珠一樣大小的圓型物..


吸進口中..它是空心的..所以只要用舌頭用力頂一下..


它會破開..裡面有甜甜的果汁...很好喝..


就因為這杯特別的飲品和那香香的薯條..有讓我想再去第二次的FU^^





 


其實NU PASTA裡很適合聚餐...


我們隔壁桌就正好有一群約12個人左右的餐會..


席間他們要拍團體照..所以把相機放在我們桌上設10秒自拍..


同為有照慾症的我..那有不幫忙的道理..


於是..我開口主動說要幫他們拍...


那擁有相機的男生也不知道是不是很開心...


他很大方的拿著拍立得說也要幫我們拍..


而且是一次拍二張哦...哇..這世界上真的是有人情味的..真是好心有好事丫...


 


NU PASTA走平價路線..坦白說以價位和品質來說尚可..


當然跟書報館的口味還是有落差...但一分錢一分貨囉..


整體來說..環境跟用餐氣氛還不錯..


喜歡吃趴思打的冰U可以來嚐鮮看看...還不錯吃哦...


對了..一分錢一分貨哦..這句話就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