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年了吧...


天氣變化時.小腿肚就會一陣癢..


看了醫生..說是濕疹...


抺了藥膏..雖然有止癢些...


但每隔一陣子..它還是會不由自主乾癢起來...


而這手指頭也真的不聽話..


就只為了貪圖那抓起來的爽快...


結果...這爽快後的結果是..偶現在的小腿肚黑色素沉澱...黑黑的一小塊..


天丫..那a丫咧...這黑黑的色素沉澱在夏天裡..無疑是讓我難穿裙子或短褲出門丫...


難不成真的要花錢雷射了...


愛水的心情真的有被影響...影響歸影響...坦白說..我真的不想再這樣抓下去了


 



 


於是我努力找出會濕疹的原因...


舉凡咖啡..茶類..或者是刺激性的食物我都先暫時戒口..


原以為原因出在此..但好像不是耶...


戒口後...只要季節替換..它還是癢到不行....


突然想起...會不會是生活作息??


結果..果然..這幾天睡的早...睡的好...它..它..它突然就沒在癢了耶.....


現在仔細回想起來...過去那些日子一直生活在工作壓力中..


也因為工作壓力讓我不成眠..即便成眠也是無法熟睡...


終於找出原因了..睡眠好..什麼都好....睡眠不好...什麼都糟..


嗯..久病成良醫了我...嗯..決定每天儘量睡飽飽...嗯..就這麼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