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熱的夏天裡要寫冬天的食記..


就像是模特兒夏天穿冬裝一樣讓人難過丫..


可不寫也不行..人家就是想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咩...


所以...打開電腦室的冷氣...來給它專心生出這篇火熱文囉..


 



 


一樣記憶拉回到二月初的假日...一時間也不知道去那呷奔..


話說老公身上剛好有二張西堤牛排套餐禮券..


於是先去電問問....剛好有位置..所以就來這吃飯囉...





 


坦白說..這巳不是第一次來西堤吃了.


所有餐點在沒多大變化下...點餐仍舊得復習一下..


 




 


招牌的擺飾...明顯的讓人想忘也難忘丫..


 



 


主餐尚未上桌前..我們倆還真的挺無聊的嘛.


 




 


熟悉的各項餐點...咱們就省略不再介紹囉...(真是懶到極點了我)


唯一特別的想法是..


也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該集團的餐廳.


我怎麼覺得服務巳不像第一次剛來的熱忱和鮮明..


就像昨天去吃夏慕尼也是有這種感覺..


 



 


不過還好..反正吃東西不重要..


重要的是和老公像約會般的用餐才是我的重點丫..


 



 


不過我真的覺得老公是個很好養的小孩耶..


你看他吃的多津津有味丫..


雖然事後他說..下次儘量不要來這了..


 



 


跟我吃過東西的人都知道..


我不是一個食量很大或者很愛吃的人...


每次飲食通常拍照才是我用餐的重點..


當然作怪也是我最拿手的囉..


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kuso照片..


我....我....我....我....腦中的鬼點子還真不少丫..





 


如果沒記錯...這個時侯的我應該是感冒快好中..


整個人懶洋洋的...即便用餐完畢整個人就是像無尾熊一樣賴在老公身上不想動..


這自拍照還是老公主動開口說要合拍的喲..


我很慶幸自己嫁了這麼一位好脾氣的先生..


也很開心在我身體不舒服時...他會耐住性子陪著臉臭臭的我..


西堤休閒飲食樂...樂不在食物...樂在有夫如此....夫復何求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