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的二日...


宅男的老公突然興起糾說要來企台南走走..
嗯..雖然巳是中午過後...鐵碇人妻還是陪你去...(廣告中毒了我@@)
話不多說...咱們來企台南囉...



因為是下午才出發的關係..
到達台南巳是約3點多了..
於是在巴度腰的同時..老公說來到台南一定要吃這個魚漿羹...
恩..這魚羮是不錯吃啦...
但坦白說..Narita真的不述很喜歡海鮮...
一聞到這濃濃的海鮮味...坦白說..有點驚驚..
所以只吃了幾口..其他就由老公吸收了..
嗯..漸漸我終於知道老公漸寛的身材..我真的得負點責任丫..



其實...了解Nartia的人應該都知道.
少量多餐一直是我的習性..
所以...說是遲那時快...
來到台南.怎能不喝此地的名品...冬瓜茶丫..
這冬瓜茶就是要喝這個義豐阿川的...
雖然知道很甜...但好喝就喝囉...
嗯..吸了一口..斤a細就厚林A丫..



嗯..餵飽了五臟廟後..開始進入今日半日遊的行程..
這赤嵌樓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來到的地方..
可見我多宅丫..
老公..以後你退休後..可得多多帶我趴趴趙丫你..



今天的天氣涼涼的...
這種天氣真的很適合出遊...買了門票...進了門...印入眼簾就是這景觀...



台南市觀光部份做的不錯..
光從這古蹟維護..再加上那算清潔的化粧室..
嗯..不得不由心的佩服起來...
這市長真的有在做事耶...值得給他一個讚^^



走過長廊再進入曾是鄭成功待過的地方..
這赤嵌樓讓我有種進入時空的感覺..
尤其是裡面昏黃的燈光..
會不會突然回到過去丫..
不過商量一下..現在發胖的我..比較想要回去唐朝耶...不然清朝雍正時代也好.
我可不想回到民初時代丫..那一直戰爭的年份..
我會驚我會驚丫..



丫也太離題了吧....一樣的..
每到一個地方...Narita的照慾症就會發病..
45度角的自拍..一直是我出遊的重點之一..
不會悶的老公也是一樣..
我們都愛拍照...只是倆人入鏡的景點不同..我是自拍..而老公是景觀說明..
這時不得不說..家有兩台相機真是好丫丫丫丫丫....



別看這赤嵌樓小小的...咱們小夫妻一逛出來也是六點多了耶...
我和老公手牽手...慢慢走...悠閒逛...



天色巳暗了....進入黑暗的赤嵌樓別有一翻風味...
要離開的時侯庭園裡剛好有管弦樂演奏..
嗯..只可惜我們還有預定行程要走...所以就不久留囉..



台南出名的食品有麻豆碗粿吧..
但我們沒有去麻豆..所以沒有吃到丫蘭碗粿..
但想想..麻豆也算是台南..那台南這賣的碗粿應該也不差..
嗯..點了一碗..是不差啦..只是..只是..為什麼隴細歐罵罵..
吃起來的口感..我不會形容...但跟我印象中的真的不同..不....同....
點了碗粿..也點了豬腳..
這豬腳滷的很爛很入味...
平常很少呷滴咔的我..看在那油油亮亮外加可以補膠原蛋白下..
狂嗑丫我...嗯..好吃好吃..
雖然加點的魚丸湯腥味仍在..
但這盤豬肉cp值不錯...值得點來吃哦...



在台南還有一個地方是全省最有名的..
那就是花園夜市..
來到這麼可能不逛逛呢??
於是給它殘殘繞了一圈..
每到夜市老公必玩的遊戲就是射擊..
我只能說...八九不離本業丫...



台南半日遊.....我們參觀了古蹟...
台南半日遊.....我們吃了部份名產....
台南半日遊.....我們逛逛了全省最大的花園夜市..
台南半日遊.....我們帶回了名產伊蕾特..
台南半日遊.....老公帶Narita的台南半日遊....開心...開心+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