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住在拉薩的承玉回來囉..


上個星期接到她的伊妹兒告知歸國訊息...於是乎..
約了小昆..小王..咱們四個人再來吃飯聚聚



不愛拍照的小昆被我們供著來拍照留念..
我知道他怕跟我合照...因為怕會被我po在臉書..
所以我有打包票說我不跟你合照..我也不po在臉書哦..
但我心思歐a思說.我會po在奇摩..哈...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時女人的話也不要太信丫..哈..



小王是我們大家都很疼愛的弟弟..
出社會這麼久..
他真的是個很大心的好朋友..
只要他有空..一句話...想吃什麼...想喝什麼找他就對了..
真是人帥...心也帥丫他



我們都認識有三四年了吧...
時間過好快哦..
大家都不再是同事...但由同事昇華成的友誼還是存在著...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我們沒有天天或者常常見面..
但只要一見面..大伙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承玉...妳說妳過年有空會再回來..
那記得..要再約哦...
回到Narita常講的一句話..
朋友不用太多.........
知..........心..........的..............幾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