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一度的春酒宴會在上星期五舉行了..


可能是因為全省統一一同召開..
春酒小組規劃約有半年之久....
一想到可以全省一起召開..
我想樂的人應該是全省門市吧...
當然這應該也包括Narita我囉



今年宴會的主題是拉斯維加斯風...
各各部門都給它精心打扮..
坦白說還真的令人蠻驚豔的.
只是可惜的是...
據往年的經驗..
每次宴會穿著高跟鞋東奔西跑後..
我的雙腿就會像棵檸檬樹一樣..超酸的..
所以Narita今年沒有照很多照片..
雖然有點可惜..但還好FB還有同事分享照片..



牛仔風跟羽毛是我們區主管他們的點子..
嗯..感覺還不錯..



大家的團體照真的可以感覺到這氣氛等會一定會嗨到不行...



雖然身為助理的Narita沒有跟著打扮..
但但但.這麼特別的照型...
Narita一定也要來個合照一下囉..



公司這次宴會有外包給公關公司協辦..
入口處的辣妹..厚..
光我看了就給它臉紅心跳..更何況在場的男士們...
這實在是太養眼了丫她們..
(她們的巴滴..厚..Narita羨慕丫..)



每一區的造型不同.
這女僕造型的是跟我還算麻吉的區域..
所以即然認識..熟悉...嘿嘿嘿...
那這假鬼假怪的照片一定要來拍個幾張囉..



這個V+嘟嘴照我們說是今年的招牌照..
明年要舖的梗就是這個雙手用圈圈的手勢..



我喜歡她們不做作的個性..
實在是跟熱情的我太合了丫..哈..



每年的春酒宴會都感覺好像是在認親..
配合一整年的同事大家給它互相握手抱抱招呼著..
這種感覺..真的好讚...
雖然不知道明年大家還會不會在同家公司..
但珍惜當下是我們最重要的信念...緣囉^^



同車的同事大家合照一張..
整理照片時...心中想著..
跟往年一樣..有新人..也有舊人..
其實心中仍有些感傷..
畢竟還是想念那些曾經一起奮鬥講笑話聊八卦的好同事丫..
(眼眶又泛紅了..Narita真沒用)



宴會中吃的餐點對於我來說...真的只是擺飾好..
不是不好吃..而是這種快樂的氛圍..吃可不是Narita的重點囉



嘿嘿嘿...重點在抽獎丫..人人都想中大獎..
但Narita可是很知足的哦..
我從不會要求要中大獎..
許願也沒有許過說讓我中大獎..
即便今年大獎是價值149000元的LED 55吋電視
我還是知道這是不可能讓我抽中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
所以老天爺很疼我的..讓我中了一台iPad mini..



講到這個iPad mini實在是太幸運了.
話說原本今年情人節老公要買一台送我當情人節禮物.
但務實的我想想..如果只是要玩遊戲就花一萬多實在是太不實際了.
所以當下沒有買..
結果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聽到了.
在春酒第一獎開獎時..抽獎人唱名...
我心中就想著..嗯..中一台回家來玩玩也不錯..
結果第二個就抽中我了..呼..整個人開心到在跳舞孃了丫我..
真是Happy丫...Happy丫..



我們公司的福利其實愈來愈讚了...
在這公司多年真的只有一個感想..惜福..
我一直覺得能工作是幸福的...
也許它不是最好..也許它有時工作壓力很操..但它卻是最讓我成長的地方..
今年的春酒讓大家很開心..
我希望我身邊認識或者不認識的人..也跟我一樣開心..
今年春酒辦的不錯..春酒小組..謝謝您們...有您們真好..
最重要是..我一不小心就中了iPad mini....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