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個是我一輩子金主愛倫老公的生日..


這個在我生命中最重要人的生日..
怎可以忘記..
於是決定先把出國遊記暫時停筆...
寫篇格文來慶祝老公生日囉...
昨天有先去吃大餐慶祝了..
原本今天想要出去走走逛逛..
但怎奈這星期天空都一直在下雨..
原本想出門的心也會覺得不便...
於是在家純休息..純慶祝囉



雖然下著雨..還是趁著早上只下一點點毛毛雨..
騎著車到市場買一下便菜..
話說這個豬腳好貴哦....
二小塊要價$109元..
是我太久沒有去市場的關係嗎??
還是我一直活在吃米不知米價中???
但..沒關係..生日就該來吃個豬腳慶祝囉...
只要老公吃的開心..價錢..不是問題不是問題囉^^



這個葱蛋若沒記錯..
在前幾天出國期間..天天吃丫..
還是台灣的好吃...國外的都煎好薄...而且裡面的料都不是很多..
嗯..還是自己煮的料好實在丫...



呷奔嘛細要呷青菜哦..
菜販說現在菜價在漲..
所以一把青菜要價$20元..
嗯..其實還不貴耶...(個人覺得啦^^)



生日就要有生日禮物咩..
我這個老公其實平常真的物慾不高..
他不像我動不動就是拍賣下單..
但今年問他想要買什麼??
他說想買W8軟體來安裝..



嗯..價位真的不高..一雙微笑鞋就有了..
看著他開心的樣子...
嗯...著實有讓常買拍賣的我心裡放心不少..哈哈哈^^



是生日耶...講真的..真的沒有送老公什麼東東..
問他生日有什麼願望..
他說..他的生日願望..要健康快樂...
我說...都沒有我哦..
他說...只要健康快樂就可以好好的跟老婆在一起..
嗚..好催淚丫...
嗯...是生日...知道不愛過節的老公仍陪著我過著假藉生日之名吃大餐吃實..
你說...這麼好的人...我何德何能丫..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祝我最愛的老公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咱們再來計劃香港蜜月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