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近九個月的時間沒來吃海鮮了
昨兒個老公睡覺前突然說想吃蟹
說著說著就決定今天給它開車來吃蟹囉~

好久沒來的梧棲港部份攤位在整修中..
我們努力繞了一圈就是想要找每次購買的攤販.
也因為只有他們的蟹比較大隻...
所以我們每次都認定只跟他們夫妻購買..
老闆娘說是一斤$550元....
所以我們今日購買這隻有1•6斤多..要價$750元..

江江江江..這就是我們今日購買的沙母..
一樣的拿到海鮮市場的代客料理..
蒸出來體積感覺有我兩個拳頭大..

光看它的蟹螯就比我手掌大耶..
吃起來的肉真的很肥美..
老公說秋蟹的肉應該會更甜^

打開內部..厚..你說你說..這滿滿的蟹卵..
只要是愛吃蟹的人一看到..
除了驚喜加爽快外..我想就是滿足了吧!

其實不瞞大家...Narita不是很會"稱"蟹肉..
所以只會著肥大部位狂嗑..
這好多好多的蟹卵..著實有讓我吃到飽丫..

當然來這也不是只有吃蟹囉..
每次來必炒的海瓜子是我的最愛..
魚湯是老公說來海鮮市場就是要喝個魚湯..
青菜對於我們來說算是有點解膩用..


兩個人吃海鮮坦白說不是很好點..
滿滿是蟹卵的沙母..其實我們有一半沒有吃完..
不過我們也沒浪費哦..有包回來..等肚子再餓時吃.
老弟說可以再加入蒜清蒸會更讚..
今天的嗑蟹半日行其實還蠻即興的..
出發前有一度因為好想睡午覺想開口跟老公說放棄..
但看著老公這麼想要吃..
嗯..身為人妻的我一定要陪伴的囉~
聽說常吃海鮮對女生皮膚會不錯..
所以今天的嗑蟹半日行...有成功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