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底回國後..總覺得怎麼好像沒有跟老公出門走走的fu.
於是請老公想想要不要去那走走丫..
坦白說超宅的我們還真的一時想不出要去那走...
於是乎..第一首選仍是以小時的成長環境為優先..
今兒個..咱們就往南投水里故鄉前進囉~

南投縣水里鄉成城國小是我們就讀的小學..
因為經歷過921地震的關係..
國小有全部改建過,這兒的樣貌都跟小時侯不一樣了..
唯一沒變的就是這進大門的階梯和旁邊車輛進入的車道。

雖然學校的環境建築都不同,熟悉的教室也早巳不在..
但不知怎麼的..我們對這就是仍有一份感情在。
06   
我們沒有進到教室那逛,原因只因為小時上過的教室早巳不存在.
有種近校情怯的fu...
很怪吧...但我相信這種心情..了解的人一定懂的...
於是我們只有漫步在學校操場上...
一下子我們盪盪鞦韆,一下子我們坐坐搖搖馬,
一邊搖著就跟老公聊著當時的情景。

突然間...我想起住在學校附近當時疼我像女兒一樣的鄭水老師,
只是我很沒種的沒去拜訪她...
畢竟算起來她應該也有九十幾歲了吧...
我怕聽到她不好的消息...
我幼稚的想把記憶停留在小時侯總是跟在她身後拉著她手的畫面..
於是只好欺騙自己她仍是健康存在的。

我很慶幸的跟老公是同所小學,
夫妻間除了戀愛遊山玩水爭執溝通外..
若能有著小時侯共同的回憶是令人興奮的..
至少在講到某某某老師時,我們都會驚呼的認同。

人年紀愈大愈會去懷念年輕時侯的情景。
尤其是在經過社會大學歷練下愈能明瞭擁有赤子之心是多麼可貴的一件事...
今天的懷舊之旅雖然駐留不到幾小時,但回憶可是無限久的丫..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單純的心能長久,一直長長久久...
就像我希望週邊的人都是快樂的...大家都是幸福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