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著我這輩子生命中只有你會對我好....
我也常想著在我這人生中..如果沒有你那又會是如何??

這陣子在開始天天相處的日子裡..
再怎麼甜蜜恩愛..
有時免不了總會有所謂的"溝通"....
免不了會有想要分開的"念頭"...

但想想..套句你說的..
除卻對象不同..分了還不是又要重新開始以前走過的日子...
在你不壞..我也不差下..
那何不好好的繼續走下去..

嗯..在我心中你確實是有智慧的..
這點光從你娶我就可以得知..哈哈哈..
只是不可否認的..
急驚風的我遇上慢郎中的你總是三不五時會歸巴豆伙...

我知道學習相處是我們現在..未來要休的一堂課..
想想也對..
如果都分不了了..那就學著如何相處是不...
嗯...我想所有夫妻應該都是如此的....
學習..只要想繼續..那就學習再學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